close

04.jpg04.jpg

看了天菜大廚 又看了日劇 女王的營養午餐   對法式料理有一種嚮往

於是趁著三週年紀念日    又有藉口吃大餐了 謝謝胖龍 

 

結婚三週年 首先要說的是         illust027.gif
感謝上帝賜與我這美好的小生命,期待了三年。歷經幾次的失敗,

終於熬到破百數饅頭的時候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  images (3).png
在我難過的窩在自己的小世界的時候   還是一直很照顧我,關心我,幫助我走出來

 

如今的我很期待肚子裏的小生命   看著肚皮一天天撐大 真的好大呀
感受他的存在 每天和他說話   
期間還是會有怕他哪天又不見的不安   有時候都不敢想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

 

謝謝龍爺的照顧和包容 最近吃好多大餐   就是一種養體力等卸貨的感覺
傻傻的我ㄧ路走來 從單身到人妻到當媽媽    腦波很弱的傻莉接下來的責任更重大了
每天都要抱著娃兒 拿著奶瓶 口中念念有詞   祈禱他平安健康長大 不要像我一樣傻 哈哈

也祝大家今天白色情人節快樂❣️

 

 

 

                                                                images (1).png

 

 

 

 

03.jpg  03.jpg

 

 

 

在網路上爬文很久,找到這間Chou Chou 感覺不錯,立馬就去訂位了

Chou Chou 法式餐廳

電話: 02 2773 1819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

參考部落格: http://joycelohas.com/chou-chou/

 

當天晚餐菜單有兩種,一種是 1480+10%的套餐 (四道菜) 和 2880+10% 的套餐(八道菜)

我們選了兩個1480套餐 再加點一道主菜 (+400), 哈 孕婦想多吃

 

 

IMG_0851.JPG

 

 

 

前菜上來之前會有兩種口味的麵包,搭配奶油,奶油裡面帶點鹽的顆粒好吃耶

IMG_0796.JPG

 

 

我點的湯是 栗子南瓜濃湯,上每道菜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很詳細的解說菜色,

 

這道湯上面綿密的泡泡有點帶酸的口感,和栗子南瓜濃湯意外的

好搭喔

酸甜酸甜的在嘴巴裡化開,

 

一點點的酸讓很濃很甜的南瓜湯多了那麼一點的清爽

衝擊了我

IMG_0795.JPG

先生點的是焦化洋蔥湯,有一點點焦味的洋蔥湯上面放一片麵包和起司再烤過,

洋蔥的焦香味真的讓湯變得好不一樣的口感,竟然會帶點甜味耶

IMG_0855.JPG

 

我的前菜是牛骨髓,還好服務生有解說底下的紅豆是不能吃的,不然我應該會出糗吧 

以前只知道骨髓都是拿著吸管吸阿西就吃掉了,像這樣抹在麵包上吃還是第一次嘗試

IMG_0802.JPG

先生點的前菜是香煎鴨肝,外面帶一點焦的鴨肝,裡面還是很嫩的口感

 IMG_0801.JPG

我的主菜是油封鴨腿,哈哈 就是這道菜,在女王的營養午餐不斷的出現,讓我好期待

真的好好吃喔,第一次吃到全熟但還是多汁的鴨肉,旁邊的抹醬帶有水果味

IMG_0803.JPG

這道是加點的主菜,紅酒燉豬臉頰,旁邊點綴的是甜菜根,上面是炸蔬菜

IMG_0804.JPG

先生的主菜是和牛3分熟,我超喜歡這牛排,沒有過多的血水,而且好嫩好好吃

過往吃的牛排只要在5分熟以下的都會有很多的血水,也不知道是我切的技術不好還是甚麼問題

IMG_0807.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放鬆,還可以聽到主廚在點菜料理的聲音,

彷彿就像在電影裡面看到的場景一樣

主廚在大聲喊著要下面的人開始準備的料理,大家都很熱情的回應

還看的到在冒火像是在煙燻的料理之類的,好有趣

 

IMG_0843.JPG IMG_0844.JPG

IMG_0845.JPG

最後是甜點啦,我的甜點是蘋果塔,旁邊搭配一球米冰淇淋帶點芝麻味,

蘋果塔好多層次的味道,像是有肉桂,

下面的塔皮脆脆的帶著餅乾的香味,整個咬下去好豐富的味道在嘴巴化開

IMG_0847.JPG

先生的甜點是黑巧克力慕斯

IMG_0848.JPG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法國料理,也真的給我好多不同的感受

真的就像電影裡那般,法國菜是視覺味覺嗅覺等多方面的享受

味覺多層次到我無法想像,食物到嘴巴裡化開時一層層的味道慢慢散開的感覺

我想我愛上法國菜了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好幸福的味道

 images (B).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u chou 法國菜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