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這個食物製作分享,實在太吸引我了,好夢幻的雲朵

網路上搜尋"egg in a cloud"就可以找到很多食譜了,而且很容易製作  (參考部落格: 原來是美花)

 

準備的材料有2顆雞蛋和兩片土司

1. 雞蛋的部分些把蛋白和蛋黃分開,

2. 蛋白加少許鹽,然後要打到發泡 (用電動的真的比較快,手打會打很久~~~酸@@ )

3. 蛋白打發之後,分別放在兩片吐司上面,中間稍微用一點凹洞,方便把蛋黃放進去

4. 然後就是放進烤箱等成品啦~~~

 

 

整個過程沒有很複雜,還可以在等待的時間切點水果呢

我搜尋了半天沒有找到有寫要烤多久時間的,所以就只能碰運氣了,

我設定的 120度,烤箱先預熱兩分鐘後,在烤十分鐘,蛋黃是沒有熟的,正好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想要蛋黃全熟可能要久一點喔,只是不知道這樣蛋白的部分會不會太焦了

以下是我的成品啦~~~一點點焦黃的雲朵帶點鹹味,咬開蛋汁就爆出來了,爆漿的感覺真好吃

IMG_5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