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05.jpg 

懷孕前期,身體尚在適應中 

初期真的算幸運,沒有孕吐,但是脹氣的模樣讓大家以為我已經五個月了

也常常發生很多搞笑的事情 f4a1badc.png

還沒習慣自己有個肚子,常常就很直接地彎腰撿東西

還以為自己仍是那個靈活的莎莉 u133-sally-thum-140.png 

直到有一天開車門準備上車時,我真的深刻地感受到肚子的存在了

因為我沒算好距離,然後開車門的瞬間就巴到自己的肚子

頓時間有種痛到無法言語,扶著車門站了一會兒 

還被老公催問說幹嘛不上車

@#$#^%& 心裡真是鬱悶  不知道老娘正在肚子痛嗎10890.png

直到我終於上車,然後跟他說了這件事情,

腦公一整個傻眼,他大概覺得天底下只有我最傻吧  怎麼可以巴到自己的肚子17057_key.png

我也只好自嘲,黑阿 等這小夥子出生會不會也以為娘親很愛巴他 ? ? ?   images (6).jpg

33.jpg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