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佳節,過了個懶散的連續假期,颱風天哪都沒去,只有在家看電視看小說,連續假期我把格雷看完了

假期最後一天的傍晚,決定來去騎腳踏車,真的是該動一動了,還不太會騎腳踏車的我以為我們要去公園騎

天殺的他帶我到馬路邊的UBIKE,於是我硬著頭皮想說好吧試試看,用我非常僵硬的身體,緊張的情緒,努力地騎上腳踏車,

心裡一大堆的OS 我還不太會起步  平衡也不好  也不會轉彎,阿是要我騎去給車撞還是去撞柱子 撞人??

馬路邊想當然一堆車一堆人,還要注意巷子裡衝出來的車子

我努力地往前騎了不到三公尺已經快去親吻柱子,接著左晃晃右晃晃又差點去撞到路人,經過一番掙扎後我真的生氣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在馬路上騎車,我沒有辦法讓自己當一個危險騎士,瘋狂騎士,去危害路人嚇壞路人

最後我生氣地把腳踏車牽回去停放,我想我真的還沒準備好騎腳踏車上街

我走到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發飆了一會,阿娜答只是靜靜地聽我說,最後帶我去公園裡面騎

但是等我們到公園附近時,才發現阿娜答的手機不見了~~~@@我的天啊  該不會是剛剛為了追上我,隨便的把腳踏車還回去也沒檢查籃子吧~~???

 

打電話過去,第一次沒接,想說快點衝回去找好了,又看一次手機,發現有未接來電,還好是一個好心的女孩兒發現了手機,在捷運站等我們去領取

呼~~~真的是要嚇死倫ㄋㄟ,騎一個腳踏車不高興就算了,還差點要破費一萬元再買手機

今天是怎麼了~~真是不順利的夜晚

 

再回去拿手機的路上,我想了想,然後跟阿娜答說對不起,如果我沒有生氣,他也不會掉手機,還被他老爸知道,害他被念了一頓

但是他卻很冷靜地安慰我說,這不是我的錯,他不該不顧我的擔心讓我在路邊騎車,一路上一句抱怨都沒有

而我卻是生氣又抱怨又罵人的

突然間,我真的很感動,他真的很包容我~~對我很好

親愛的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