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偷懶好幾天沒有寫日記也沒有記錄愛吃的文章

工作開始越來越忙以後,早上連早餐都還沒有啃完就開始忙了

一整天摸了十幾台電腦,看了一整天的電腦螢幕,密密麻麻的表格

images (5)

晚上回到家也不想再碰電腦,一周開不到一次,家裡的電腦漸漸地跟我很陌生,

突然想起前陣子的我好想買PAD,但是又不知道 有手機有筆電的我

為何還需要一台PAD,會不會買了又被我晾在那不用

白天整天都在測試電腦,回到家幾乎不想再摸電腦了

 

除了睡覺前玩手機看看FB近況,滿足一下一整天沒玩遊戲的心情,

我彷彿快要跟世界脫節了

 

連割喉案這麼重大新聞也是回家吃飯後聽家人聊起才知道的

images (10) 

婚後首度的忙碌生活,在工作和家庭間我需要好好調整我自己了

現在就亂了的話,若生了小孩不是會花轟了 images (4)

 

 

不管面對如何多的事情和多少的工作難關都要加油好好面對

正面思考~~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