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旅行] 義大利旅遊 13 天 - 採購篇

 

去到義大利實在是會瘋狂的一個地方,甚麼都想買,甚麼都好買,出發之前也是爬文了好多地方

大概做個整理清單列出自己想買和需要買的東西,以為一切都在控制中,但最後還是多買了幾樣東西 XDDD

 

最重要一定要買的是雷利歐,因為真的很好用,每個用過的都愛上了,然後回來才在哀嚎買太少

 (相信我是真的,因為我也後悔買太少)  再來就是巧克力 和檸檬糖~~

 

我買的東西清單如下:

IMG_2899

1. 蕾莉歐  (在義大利買大概是台灣的4折的價位,當然要多買一點啊) 尤其有懷孕準備的水水們一定要買的彈力緊緻霜

    其他推薦請看: [蜜月旅行] 義大利旅遊13天 - 蕾莉歐必買

2. Prada/Gucci/小烏龜/The Bridge..... 等精品皮件,在義大利買精品,再加上退稅,大概是台灣的七折左右,有需要的當然在這順便買囉! 我買了一件Buberry 外套,一個LV皮夾,在西恩納買了一個多功能的大包包(藍色,可以變化四種樣子),幫同事帶了一個GUCCI包。為了買那個LV 皮夾,我奔波了好幾個地方,因為我想買的這款在義大利已經過時,在米蘭的時候店員告訴我這款在義大利已經賣光了,讓我好失望,本想在米蘭買下我人生的第一個LV~~~結果失策 (已哭)

還好最後一天在羅馬時,導遊介紹時有講到,羅馬有LV旗艦店,不死心的我又進去問了一次,店員跟我說他們可能還有最後一個,好心的店員(ANIKA) 幫我翻了整家店吧,終於找到最後一個,可是卻發生糗事,我的護照沒帶在身上@@,還好ANIKA很好心的幫我先上線預留了這個皮夾,...

天啊~買個皮夾還真是不順耶,還好我們在羅馬會待兩天,隔天一到西班牙廣場我立馬衝去LV旗艦店找這位ANIKA,他剛好外出午餐@@,左等右等很怕集合時間超過,於是硬著頭皮問其他同事,還好他們有找到,才終於買到我的皮夾,結帳時ANIKA剛好回來,他也過來關心皮夾結帳的狀況,也祝我旅途愉快,對我來說真是難忘的一個購物經驗。

3. RIMOWA  (聽說這裡買比在德國買便宜唷,因為退稅較多,於是我忍不住就刷下去了)

4. 檸檬糖/檸檬酒  同事再三叮嚀要買檸檬糖千萬不要在卡布里島買,因為那邊是觀光地,會比較貴,要去阿瑪菲再買,我很聽話,有發現卡布里都是小包小包精緻的,在阿瑪菲小鎮有賣一大包約1kg 包裝的,才賣9~10歐,真的便宜許多,我買了兩大包分送朋友同事。真好吃~~應該多買一點的~~~~

5. A牌巧克力(AMEDEI) & B牌巧克力 (BACI) 
A牌巧克力官網: http://www.amedei.it/en/prod/bars.aspx?P=7, 又稱巧克力界的LV,不買幾個吃吃看怎麼行呢

Baci 巧克力有點類似金沙,每顆包裝都有一個籤詩,挺有趣的

(搜尋網頁資料時,意外發現台灣有地方有賣A牌巧克力,網址如下,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euroholidays.com.tw/index.php

6. 金盃咖啡豆/巧克力咖啡豆  (我喜歡巧克力咖啡豆,一大盒有20小盒 ,送人或是自己吃都可以,因為平常喜歡喝咖啡,所以也覺得味道很棒)

7. 摩卡壺 / 牙膏 (在佛羅倫斯的飯店後面的超市買的) 摩卡壺還不太會用,下次再研究一下

8. 磁鐵 / 鑰匙圈 / 明信片  (我是每到一個景點都會買一些當地特色的小東西,可以送人或是自己留作紀念都不錯)

IMG_2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