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好像是阿龍的媽媽喜歡花的,然後去花市買了一盆好漂亮的花回來欣賞

於是開始研究怎麼照顧花,上網找了一大堆的資訊,才知道這品種的正確名稱是天竺牡丹,ˋ

因為花快掛了,於是我和阿龍上網研究怎麼照顧這個嬌貴的植物,喜歡陽光又要水多又不可以陽光直射的,諸多條件...

慢慢地從人家的部落格得到很多的資訊,例如害蟲應該怎麼處理,白粉病要怎麼救之類的

家裡的陽台也從一盆花變成好多盆,又是剪枝又是扦插的

慢慢地看著它發芽長大,期待他快點長出花苞

最近的假日就變成都在家裡跟阿龍一起拈花惹草~~~

因為去花市採購用品,我又多買了一盆可愛的瑪格麗特

但是早上都是阿龍在照顧~~我只有假日的修剪,還被她說只是玩票性質~~XDD

阿龍苦悶的說  怎麼我要照顧的盆栽越來越多啊~~~@@ 到底是誰要賞花的~~~

我只是冷冷地回了他一句  你~~    可以在家拈花惹草   但是不可以在外面拈花惹草~~~(遭了白眼~~T.T)

XD  真是超冷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